肥西县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现场调研

2020年06月24日11: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期,肥西县发改委陪同安徽省经济研究院专家组一行赴肥西县各乡镇、园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调研活动,调研工作于6月22日顺利完成。

在肥西经开区、柏椻科技园、新港工业园三大园区,通过“座谈+看现场”的调研方式,重点了解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共建园区的建管机制、土地集约利用等基本情况和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布局方面的思路。现场调研了泰禾光电、亿帆制药、美的洗衣机、芯瑞达科技等重点企业和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贵博高科科技、晟泰克汽车电子等重点项目。

在紫蓬镇、严店乡、官亭镇和花岗镇,现场调研了合肥汇东橡塑有限公司、惠华电子有限公司、永锋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和百大农产品物流园、直升机组装、中南高科等重大项目,并听取了乡镇分管负责人对乡镇“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的介绍。

对三河、高店、铭传等9个乡镇分两场组织集中座谈,分别听取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对“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的介绍和发展面临的瓶颈,主要集中在土地因素制约、基础设施发展不足等。并就“十四五”期间如何发展、如何定位等方面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县发改委组织集中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各乡镇、园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想法以及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因素,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提供重要的基础和保障,进而为肥西县“十四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科学的规划。(孙薇薇)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