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举办首席质量官聘任工作推进暨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培训会

2021年07月2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肥西县企业首席质量官聘任工作推进暨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培训会举行。会议分工作部署推进和业务提升培训两部分开展,全县120余家规上工业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肥西县市场监管局供图

会上,肥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潘茜致辞并作培训动员。县市场监管局质量科负责人解读了首席质量官制度文件,就聘任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并结合近期工作任务,对市长质量奖评选、质量品牌故事大赛等分别进行了安排布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何道友作了强调要求,他指出,首席质量官聘任是推进企业走现代化质量管理之路,提升企业高层质量意识,切实加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能力的重要举措,与会企业代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向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与行业主管、质量监管部门一起将肥西首席质量官聘任工作抓实做好。

为让各企业进一步了解首席质量官制度及结合企业实际抓好聘任和职责履行,推进会后特邀请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秘书长龚孝燕围绕首席质量官制度的起源、推行和实施开展了专题培训授课。

本次“工作推进+培训”模式会议的组织开展,受到各企业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根据市工作要求,肥西县将继续推进规上工业企业做好首席质量官聘任,与培训指导相结合,确保在要求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肥西首席质量官聘任、任命工作。(蒋南)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