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建管站深入项目现场开展服务指导

2021年06月03日16: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6月1日下午,郑蒲港新区建管站站长明楼春率监督人员前往镇淮花园安置房五期工程项目现场开展服务指导。

在施工现场入口,明楼春向项目管理人员详细询问实名制通道和生物识别考勤设备使用情况,并叮嘱要严格落实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从而有效预防农民工工资纠纷问题的产生。进入施工现场,明楼春询问了现场钢筋原材、商品混凝土供应商等原材料来源,得知最近有部分钢筋进场,立即安排组织钢筋原材抽检。后续在查看现场施工过程中,提出现场浇筑混凝土过程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要尽职履责,做好施工、旁站记录,按照标准要求检查混凝土坍落度、留置试块并及时送检,混凝土浇筑完成后要使用薄膜并定期养护确保混凝土成型;并在后期主体结构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把控好质量不松懈,确保楼板厚度、钢筋保护层厚度、混凝土强度等指标能够达到规范要求。

最后,明楼春强调,镇淮花园安置房五期工程是关乎数百个家庭的住房问题,建设过程中容不得出现任何闪失。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到:一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二是要建立健全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做到管理人员履职到位;三是要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确保建筑工程施工扬尘“六个百分之百”全面达标;四是要高标准、高质量、高目标推进精品工程创建,争创市级安全质量标准化。(胡文)

(责编:苏恒、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