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2019年产业政策全年兑现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03月12日10: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2019年产业政策全年资金兑现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凡是在庐阳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登录庐阳区产业政策申报平台(https://czj.luyangdata.com/)进行申报。

据悉,去年7月,庐阳区出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在重大企业(项目)落户、优质企业贷款贴息等方面共设置19项奖补措施,切实为企业减负,增强企业的发展动力。此外,该区自2019年开始将往年跨年一次性兑现方式改为年度期间灵活便捷兑现,变“一次兑现”为“多次兑现”。对于年度内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季度组织申报兑现,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年内累计兑现超千万元。而此次启动的全年兑现工作,主要是针对涉及年度指标的相关条款。

考虑到受疫情影响,为给辖区企业足够时间应对疫情防防范工作,及时复工复产,庐阳区将此次申报时间延长至3月31日,保证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申报政策奖补资金。

在兑现过程中,庐阳区还将按照“方便查、加速审、及时兑”的原则,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该区目前打通了庐阳区产业政策申报平台与庐阳区产业政策云的网页链接,企业也可通过庐阳产业政策云小程序查看申报通知进行申报;在企业完成申报后,该区将加速政策审核流程,确保申报一户审核一户,企业申报材料不积压,不滞留;待审核流程结束,庐阳区将第一时间将政策兑现资金进行公示,将政策奖补资金及时发放至企业账户,切实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杨赛君 胡竞 曹芹)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