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庐阳区:百部红色作品 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15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部分展示作品。 张燚摄

“这些作品实在是太美了!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道‘文化大餐’!”近日,绘画、书法、剪纸、泥塑、3D打印等100幅优秀作品出现在合肥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吸引了一大批居民的目光。

据悉,自今年4月起,由庐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指导,庐阳团区委、教体局联合举办的“百部红色作品·喜迎建党百年”活动,向居民群众广泛征集“建党百年”原创文艺作品。

这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涵盖了“党旗在我心中”“中国梦”等内容,用画笔讲出了中国故事,用色彩描绘出祖国美好的主旋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

“人人都是传承者,人人都是讲述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用群众自己的优秀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庐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打破参观、学习等传统做法,以创新形式凝聚庐阳各年龄段市民向心力,传承红色基因,掀起爱国爱党的又一波热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杨赛君)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