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广德20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近55亿元

2021年07月09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广德市2021年招商引资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汪瑞华摄

人民网广德7月9日电 (汪瑞华)7月9日,广德市2021年招商引资第二季度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总投资额54.73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5个。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和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20个项目集中签约,既是广德市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广德市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结果。

杭州威利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LED平面显示组件及精密塑胶、精密PCB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此次签约之前,该企业就先后于2005年和2018年将PCB和塑胶生产的部分场地迁至广德。

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是杭州威利广光电科技决定在广德加大投资的关键所在。

“新项目主要生产BT板、MiniLED板等高端印刷电路板及精密塑胶产品,并将配套建设企业研究院。”杭州威利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卫告诉记者,之所以接连把项目落在广德,不仅是因为看中了广德的区位资源优势、便捷交通条件,更主要是看中了广德良好的投资环境。

和他一样,选择来广德兴业的还有总部位于太湖之滨的苏州与来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有别于其他签约企业,苏州与来视讯此次是抱团投资,除了自身之外,其上下游企业苏州诺达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苏州艾拓琪光电有限公司也一同前来,三家企业整体预计可带来10亿以上的营收规模。

据介绍,苏州与来视讯项目投资总额为5亿元,预计全面达产后亩均税收可突破20万元。在苏州与来视讯负责人颜迪君看来,良好的产业基础、完善的要素配套、潜在的市场空间,更加坚定了在广德投资发展的信心。

今年以来,广德市连续举办集中签约、集中开工和对外推介活动,投资吸引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位于2021中国未来投资热点百佳县市第8位。

“此次集中签约,在全市掀起了上项目、增投资、保增长的新一轮热潮,广德市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继续推行‘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主动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全面做好各类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广德市市长周其红如是说。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