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农行安庆分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3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行安庆分行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行干部员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农行的稳健发展而不懈努力。

表彰现场。农行安庆分行供图

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7月1日上午,农行安庆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会议对来自全行各级经营机构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在全行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动员和激励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汇聚起推动安庆农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磅礴动力。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向党再表衷心、再诉衷情,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上午,农行安庆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张巍以《学好党史“必修课”,谱写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党史是什么、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样学好党史”四个方面,为全行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巍带领与会党员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实际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强调全行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增强工作的坚韧性、专业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斗争性、实效性,战胜一切困难,赢得一切挑战,抓住一切机遇,努力开创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赓续传承红色精神,7月1日下午,农行安庆分行举办了“农行青年说——我心向党勇担当”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自全辖各级党组织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紧扣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农行工作实际,以小切口、微视角,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红色历程,生动诠释安庆农行干部矢志不渝、一心向党的坚定决心,引发全场观众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以优异的金融服务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成绩是最大的献礼,奋斗是最好的纪念。今年以来,农行安庆分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努力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截至6月30日,全行各项贷款余额233.7亿元,较年初净增30.5亿元,同比多增6.18亿元,增幅达17.2%,为各类市场主体源源不断提供了精准有效的信贷资金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强大的金融力量。(张超)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