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蚌埠一女子遛狗不栓绳惊吓孩子口出狂言 被警方拘留

2021年07月05日18: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5日电 (韩震震)“我有钱!我干了几个徽州宴!”“砸几千万我都赔得起”“没我的狗值钱”……日前,一则视频在网上快速传播,视频中女子疑因遛狗与人产生争执,面对赶到现场的警察依然口出狂言。

7月3日,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注意到7月2日社交平台发布了有关“徽州宴老板娘遛狗”纠纷视频,对当事人的不当言论和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向公众致以诚恳的歉意,接受所有公平正义善意的批评。同时,鉴于当事人言行已经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并对公司声誉带来负面效应,公司股东会议决定解除与当事人的聘用关系。

7月5日,蚌埠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

通报称,2021年7月2日13时许,蚌埠市某小区居民邹某某携带宠物犬外出未束犬链(绳),在楼道口处犬只突然窜向邻居邵某某的女儿,致使孩子受到惊吓,邵某某因此与邹某某发生争执并相互撕打。随后邹某某携犬回家,邵某某则报警称女儿被狗咬了。

民警到达现场处置时,双方再次发生激烈争吵,期间邹某某用语言威胁、恐吓邵某某,民警当场予以制止。

7月4日,南湖路派出所依据调查事实,依法对邹某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对其现场语言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四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七日。对邹某某携带犬只出户未束犬链(绳)的行为已移交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处理;依法对邵某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