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公交公司举办“传承红歌,传承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歌比赛活动

2020年01月15日09: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3 日下午,合肥经开区公交公司“传承红歌,传承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红歌比赛决赛活动在经开区明珠小学少年宫拉开序幕。区机关党委、区工会、建发局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先前的红歌赛预赛初选,共有6首个人曲目和10首合唱类曲目入围了决赛,来自公司各线路、各部门代表队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在工作之余加紧排练,准备在决赛中一展风采。

2:30分,比赛在歌曲《军歌嘹亮》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人员和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节奏鲜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翻身农奴把歌唱》等歌曲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上幸福大道的峥嵘岁月;《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唱响了青年榜样、万众一心的力量;《我们都是追梦人》、《明天会更好》唱出中国人追梦精神;《中国人》、《歌唱祖国》、《国家》把比赛推向最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604线路驾驶员唐振华师傅演唱的《中国人》和综合财务部带来的《国家》分别获得个人和集体一等奖,其余参赛曲目也都获得了较好的名次。

一首首团结奋进的歌曲催人奋进,激励人心;一曲曲动人红歌,唱出经开公交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此次红歌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凝聚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合经区公交公司)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