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龍騰支行:金融服務無小事 上門服務暖人心

2023年03月31日15: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這麼遠來幫我們解決難題,桐城農商銀行的服務真的太好了!”陳女士對桐城農商銀行龍騰支行提供的貼心、便捷上門服務連連稱贊。

近日,陳女士來到桐城農商銀行龍騰支行,想要為母親激活社保卡。然而,依據相關政策要求,激活社保卡需本人親自臨櫃識別身份,老人行動不便無法親自前往支行網點辦理個人社保卡激活業務。

工作人員上門服務。

工作人員上門服務。桐城農商銀行龍騰支行供圖

該支行了解這一情況后,第一時間安排兩名工作人員,進行上門服務,授權委托其家屬代理激活社保卡業務。在工作人員的熱情幫助下,這位年邁的老人在家屬的代理下成功激活了社保卡。

一直以來,桐城農商行龍騰支行高度重視“到家服務,服務到家”的服務理念,特別是針對行動不便的老年群體。在工作開展中,為解決老年人的實際困難,支行安排專門的工作人員主動進行上門服務,有效解決老年人出行不便的實際問題,為老年客戶提供便民服務。

下一步,龍騰支行將持續履行金融企業的社會責任,提高服務意識和水平,增加客戶的幸福感、滿足感。(劉躍)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