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行安庆支行:上门开卡解企业难题

2023年03月0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现在业务这么忙,要不是你们来上门开卡,员工出去又要耽误工期了。”安庆振宜机动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激动地给桐城农商银行安庆支行的工作人员点赞。近日,桐城农商行安庆支行工作人员携带自助发卡设备走进振宜机动车公司,上门为该公司员工提供开卡服务。

前期,由于该公司办公场地离银行网点较远且工期繁忙,员工不便前来网点办理开卡、激活等业务。安庆支行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与振宜机动车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积极协调人员、设备为该公司提供上门服务。在办理开卡的同时,该支行员工耐心细致地讲解金融知识,强调安全用卡习惯,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当日共为该公司职工开立银行卡二十余张,保障了工人工资按时发放。

近年来,安庆支行始终坚持“知心知意,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多次开展上门服务,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下一步,安庆支行将一如既往在坚守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程熙)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