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3月1日-31日,宣城市所有国有A级收费景区免门票

2023年02月28日07:47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2月27日,安徽文旅微信号发布信息,3月1日-3月31日,宣城所有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活动内容

①免:全市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②减:全市非国有A级景区面向长三角地区游客(散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长三角地区游客是指户籍所在地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所辖城市,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挂牌价半价游览宣城非国有A级景区。)

③奖:对旅行社组织团队来宣游进行奖励;

④补:对组织自驾游团队来宣游进行奖励;

⑤扶:对在宣城市内星级酒店举办非公务会议进行扶持。

本次活动覆盖的宣城市14家国有A级收费景区包括:

敬亭山风景区、安徽扬子鳄景区、郎溪县观天下景区、广德市太极洞景区、宁国市山门景区、泾县查济景区、泾县桃花潭景区、泾县宣纸文化园、泾县黄田景区、泾县赤滩景区、泾县马头养生观光园、绩溪县上庄景区、绩溪县徽杭古道景区、旌德县朱旺景区。

此外,宣城还有12家国有A级景区不收费景区:

广德市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宁国市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泾县江南第一漂景区、泾县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绩溪县博物馆、绩溪县家朋乡尚村景区、旌德县旌歙古道景区、旌德县路西景区、旌德县文庙景区、旌德县版书镇龙川景区。(不收景区门票,景区内的二次消费不免哦)

(责编:吴西露、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