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口子窖兼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举行

2023年02月21日18: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口子窖兼系列产品。人民网 王锐摄
口子窖兼系列产品。人民网 王锐摄

人民网合肥2月21日电(韩震震、王锐)自然兼香·非同凡享,2月21日下午,口子窖兼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发布会上,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进在致辞时介绍,好酒是时光的陈酿,需要时光的坚守。多年来,为提升产品品质,突出兼香风味,口子酒业不断延长发酵周期和储存周期,虽然产能受到了限制,成本也大幅增加,但品质和品味却显著提升。

徐进表示,近年来,白酒行业进入结构性调整期,消费市场加速向优质酒企集中,消费者对品质与品味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口子窖在安徽率先推出代表品牌形象与高度的兼系列。

“兼系列不仅是口子窖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撑,也是口子窖走向全国的战略产品,更是与各位合作伙伴一道成就‘非同凡享’事业的桥梁纽带。下一步,我们将加速江浙沪等重点市场布局,不断壮大全国市场规模。”徐进说。

发布会上,受邀嘉宾分别以《消费升级,品质为王:聚焦2023年白酒新趋势》《口子窖兼系列的东方美学价值》为题作了主题演讲。口子酒业常务副总经理、中国酿酒大师、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徐钦祥对口子窖兼系列新品进行上市推介。

口子窖所在的濉溪,因水而得名,位于安徽省淮北市,酿酒历史始于春秋,兴于隋唐,距今已有2700余年。作为濉溪酿酒工艺的集大成者,口子酒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较早拥有正式品牌名称的白酒之一。2010年,口子酒酿造技艺入选安徽省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地理上的南北交合,为兼香型白酒提供了天然的孕育土壤。2002年,兼香口子窖被评为中国首个、也是至今唯一一个获得“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的兼香型白酒品牌。今天,口子酒已经成为国内兼香型高端白酒的典型代表。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