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桐城农商银行开展元宵节主题营销活动

2023年02月08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元宵节主题营销活动。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客户体验度,2月5日,桐城农商银行开展“元宵送祝福·幸运赢好礼”主题营销活动,各支行积极响应。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各支行提前谋划,精心装扮网点。走进文都支行大厅,映入眼帘的就是悬挂着的红灯笼还有旁边宣传小黑板,上面画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和“红红火火”的灯笼,惟妙惟肖,格外吸引人注目。南山支行还在小黑板上展示活动规则,邀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猜灯谜赢礼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开发区支行的厅堂工作人员换上了鲜艳喜庆的红马甲,活跃在厅堂的各个角落,利用等候的间隙向客户讲解新版人民币基本特征和防伪特征,宣传反假币相关知识,增强客户反假币意识,引导客户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借助元宵主题活动集聚的人气,范岗支行工作人员在厅堂向客户普及理财及防范金融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并为客户提供社保卡办理,免费换新及特色定期存款等方面的咨询。

龙腾支行热情开展“开心赢汤圆,欢乐闹元宵”活动,热热闹闹地为广大客户送上一份暖暖情意。

广场分理处举办“猜灯谜,赢汤圆,过元宵”活动,积极让客户参与猜灯谜、对诗词,并为答对客户送上汤圆。

龙眠支行向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猜对灯谜的客户免费赠送汤圆,提升客户体验度。

“现在大家可以来填词了,上一句是‘大红灯笼高高挂’!”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刚一宣布完,一位大叔抢答到:“万事顺意步步高。”“对的好!”赢得了现场一片欢呼与掌声。

各支行紧握开门红的主旋律,用各色的主题活动表达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的感谢,不仅传递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使“家银行”品牌更加深入广大客户心中。(周敏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