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23年03月24日12:2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是人民日報社的派出機構。根據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名工作人員,具體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

行政助理1人

崗位職責:

1.承擔安徽分社辦公室財務及綜合事務性工作﹔

2.參與分社日常公文寫作和相關會議記錄工作﹔

3.完成分社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任職要求:

1.政治立場堅定,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2.本科以上學歷,具備一定的公文寫作能力,能熟練使用各種常用辦公軟件﹔

3. 遵紀守法,愛崗敬業,誠實守信,品行良好,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和職業道德﹔

4. 身體健康,有2年以上財務工作經歷者優先,中共黨員優先。

二、工作待遇

工作地點在合肥,工作范圍覆蓋全省。

受聘人員與人民日報社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簽訂《勞動合同書》,首次簽訂勞動合同期限為3年(含試用期6個月)。

行政助理實行崗位績效工資制度,包括崗位工資、績效工資,享受防暑降溫費、體檢補貼、伙食補貼、交通補貼等福利。按規定參加和享受當地社會保險待遇,享受國家規定的節假日及年休假。

三、招聘流程

報名→簡歷篩選→考試→考察和體檢→公示→錄用

1.報名。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24日起至4月7日,有意者請將簡歷發送至郵箱:rmrbsahfs@163.com,並在郵件主題中注明姓名和申請職位。

2.考試。考試以筆試、面試等形式進行,嚴格根據考試成績排名,擇優確定擬聘人選。

3.考察、體檢。對擬聘人選進行閱檔、考察,了解核實相關情況,考察通過后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在當地指定醫院安排體檢。

4.錄用。綜合考試成績、考察和體檢情況,經報社相關主管部門審批同意后,簽訂勞動合同,辦理入職手續。

人民日報社安徽分社

2023年3月24日

(責編:金蕾欣、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