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2023年安徽省國有企業招聘周啟動

2023年03月18日18:0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3月18日電(趙越)3月18日,以“國企擔當穩就業,才聚江淮促發展”為主題的2023年安徽省國有企業招聘周啟動。據悉,招聘周活動以省屬國有企業以及市、縣(市、區)級國有企業、2023屆高校畢業生為重點,同時面向其它各類企業、求職者。

國企招聘會現場。人民網 趙越攝

國企招聘會現場。人民網 趙越攝

招聘周採取線上、線下和“直播帶崗”方式進行。線上招聘(3月18日—24日),在安徽公共招聘網(www.ahggzp.gov.cn)設立“2023年全省國有企業招聘活動周”主會場,鏈接各市分會場,歸集發布國企崗位、就業創業政策、活動資訊、職業指導等信息,開展線上對接﹔線下招聘(3月18日上午9:00—12:00),在省人才市場設立國有企業招聘會主會場,各市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設立國有企業招聘會分會場,共同搭建國有企業與求職者現場對接平台﹔直播帶崗(3月18日-24日),以崗位推介、求職自薦、職業指導等形式開展系列直播帶崗活動,促進供需有效對接。

求職者和用人單位進行溝通。

求職者和用人單位進行溝通。人民網 趙越攝

人民網安徽頻道在線下招聘會現場發現,現場既有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能源研究院等高尖端科研院所,又有江淮汽車、銅陵有色等大型國有企業的身影,為各類求職者提供了較多的選擇機會。據了解,此次線下進場用人單位63家,其中國有企業55家、其他類型企業8家,提供較高質量就業崗位2125個,其中國企提供崗位1948個,涉及建筑房產、機械機電、生產制造、交通運輸、金融投資、外貿進出口、文化旅游服務等多個專業領域。  

活動周期間,安徽省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計劃舉辦主題招聘會135場,預計共有3000家左右用人單位進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8萬余個﹔其中國企400余家,提供就業崗位8700多個。

(責編:金蕾欣、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