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2023春季圖書館館配會即將開幕

2023年03月21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3月21日電(陳浩)人民網安徽頻道獲悉,安徽2023春季圖書館館配會將於3月23日至25日在黃山市屯溪區舉辦。本屆館配會由中共安徽省委宣傳部指導,安徽新華發行集團、黃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以“書香中國 皖美館配”為主題,重點突出時代特征和徽風皖韻。

活動現場將重點展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點圖書,以及圖書館專業圖書和常備圖書、安徽出版的重點館配圖書、適合圖書館藏書的典藏圖書。據悉,為更好地滿足圖書館選採需求,主辦方在現場設置了7個專門區域,並對9萬余種圖書進行精細分類、清晰標識、醒目展示。

做好選採服務的同時,本屆館配會還將開展一系列學術交流和研討活動。其中,在3月23日下午舉行的專業論壇上,專家學者將和來自安徽部分公共圖書館、高校圖書館負責人一道,圍繞全民閱讀、資源建設、閱讀推廣等話題展開交流研討。

(責編:關飛、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