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今年安徽省直事業單位招1339人

2023年03月21日08:09 | 來源:合肥在線-合肥晚報
小字號

  3月20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組織部、安徽省人社廳發布《2023年度安徽省省直事業單位統一筆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2023年度安徽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339名。

  經核准,2023年度安徽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339名,招聘計劃(崗位)等信息於3月20日起同時在安徽先鋒網、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安徽省人事考試網及相關媒體上統一發布。

  報名採用網絡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網站為安徽省人事考試網。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27日9:00至4月2日23:00,逾期不再補報。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一個崗位,並須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証進行報名和參加考試。

  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應於4月5日20:00前登錄安徽省人事考試網按規定繳納筆試考試費用(逾期未繳費的視為自行放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員、脫貧享受政策人口和防止返貧監測幫扶對象的報考人員,可以享受減免筆試費用的政策。

  2023年度省直事業單位統一筆試公開招聘筆試科目包括《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兩科,所有考生均需參加。考試類別分為“綜合管理類”等5個類別(中小學教師類細分為“小學教師崗位”和“中學教師崗位”2個小類,醫療衛生類細分為“中醫臨床崗位”等6個小類)。

  考試時間為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8:30—10:0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10:00—12:00《綜合應用能力》。上述兩門考試科目滿分均為150分。兩個科目連續進行考試,中間不間斷。

  報考人員可於5月4日至6日從安徽省人事考試網自行下載並打印《准考証》。考試地點設在合肥市。6月上旬(具體時間另行通知),報考人員可登錄安徽省人事考試網,憑身份証號碼和密碼查詢本人筆試成績。

  對於報考非定向招聘崗位的“服務基層項目”人員,按規定執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員於5月6日8:00-12:00,14:30-17:30和5月7日14:30-17:30期間,攜帶相關証書到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處申報加分事宜。

  成績公布后一周內,報考人員可登錄報考單位主管部門網站,查詢崗位成績排名情況。(記者 王峰)

(責編:關飛、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