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亳州供電公司開展“3·15”信通客服優質服務宣傳活動

2023年03月17日09:1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15日,亳州供電公司在辦公樓、營業廳舉辦以“數智信通,服務有‘i’”為主題的“3·15”宣傳活動,活動現場擺放展台及客服卡通形象人形立牌、發放全新服務目錄宣傳頁,並在樓宇電視播放宣傳片,開展現場海報宣傳展示、現場大屏互動競答、聯合安徽移動開展運營商服務等一系列活動,宣傳i國網、186聯合客服渠道、終端安全、信通智慧客服品牌等,用戶紛紛駐足觀看上前咨詢,現場氣氛熱烈。

亳州供電公司在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數字化部統一牽頭和安徽信通公司有序組織下,前往供電所營業廳、變電站調研信息系統的應用情況及客服服務情況,觀摩現場業務辦理,收集問題建議。亳州供電公司深化“黨建+數字化轉型”融合,聯合市縣公司共同積極參與此次宣傳活動。線下採用黨員服務隊形式,走進基層一線班組和供電所營業廳推廣宣傳信通客服“多渠道受理用戶需求”及i國網視頻會議、快捷表單、移動內網郵件等新功能,提高辦公效率。宣講“終端安全使用規范”,開展終端設備安全檢查活動,提升用戶系統使用體驗,提高用戶終端和數據安全防范意識。線上利用i國網-快捷表單的指定分發功能,精准邀請公司全體員工參與“3·15”信息服務滿意度及數字化工作需求建議問卷調研,進一步提升公司用戶對186智慧客服和i國網智慧客服端“業數”融合應用的認可度和熟悉度。

本次“3.15”活動線上覆蓋全省100多家單位,線下聯合市、縣共25家單位開展現場活動,參與用戶7000多人,收集滿意度調查問卷2400多份,數字化工作需求建議共計52條。

通過本次“3·15”宣傳活動,展示了信通客服186品牌名片,同時也響應今年信通公司客服提升的重點工作任務,建設“四化+兩中心”的建設思路,做到有問必有答、有求必有應,充分發揮信通客服在省-市-縣公司三級間的橋梁紐帶作用,推動數字化優質服務與技術支撐齊頭並進,為電網數字化做好服務支撐。(趙博 張文明)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