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亳州供电:转变工作作风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2年11月14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所党风廉政和工作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清正廉洁防线,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作风建设要求,国网亳州供电公司每个季度开展一次供电所工作作风评价工作,对各供电所除所长、支部书记、副所长之外的党员及职工进行不记名问卷调查,通过找准供电所相关负责人在廉洁自律和作风方面是否存在不规范行为,有针对性做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2轮次的工作作风评价,形成分析报告24份,收集职工反映的问题54件,有效拓宽了信息传递渠道,摸清了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有效地解疑释惑,达到“摸实情、控风险、保安全”的目标。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亳州公司开展广泛调研,不断研究分析,针对问题采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一是开展多种方式谈心,梳理员工思想动态。针对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较多,该中心每季度组织专题思想动态分析,了解供电所职工思想动态,沟通矛盾,对基层员工所想、所做,有什么合理需求及时研究解决。二是开展现场警示教育,以案说纪增强教育效果。近几年,亳州公司开展现实案件讲解、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组织廉政宣誓等方式,用身边事教育教育身边人。三是加强专业化管理,建立管理网络。针对供电所点多面广的特点,亳州公司进一步完善了供电所党风廉政制度,通过“清廉皖电在一线”专项行动,加强了供电所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

下一步,亳州公司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坚决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通报,确保公司内部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张钊瑞)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