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涡阳供电:专项督查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22年06月27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天都办理了哪些业务?对我们的窗口服务还满意吗?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在督查所辖高炉供电所营业厅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询问道。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供电服务及迎峰度夏保供电监督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供电所日常管理,提高迎峰度夏期间基层供电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6月份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纪检、营销、运检、人资等专业部门,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公司所辖14个中心供电所开展督查,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走访用户等方式,对供电所行风建设、疫情防控、信息公开、供电抢修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下一阶段,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巩固监督工作成效,继续加强对供电所、营业厅等一线监督检查力度,抓基础、转作风,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彰显“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