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亳州供电公司:让纪委书记述职评议“红脸出汗”

2021年12月21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你公司信访举报居高不下,特别是花沟供电所、义门供电所,信访比较多,请你谈谈下一步涡阳公司如何推进信访举报‘双降’。”12月17日,在公司2021年纪委书记履职评议会议上,公司纪委委员徐大为向涡阳公司纪委书记张彦飞提问。

2021年,亳州供电公司信访举报“减存量、遏增量”虽然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成效不明显,该如何让各级纪委书记“紧”起来,有效破解“上热、中温、下冷”难题,促进各级纪委书记履职尽责,是召开2021年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虑的重点。会上,各单位纪委书记围绕本单位纪检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现场述职,公司纪委委员针对各单位突出问题逐一提问,各纪委书记进行现场作答,公司纪委书记进行点评。

“本次述职评议述职报告不提成绩,没有空话、废话,直指问题和不足。纪委委员提问问题尖锐,让我脸红心跳,如坐针毡。无形的压力让我感觉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利辛公司纪委书记栾涛说。

下一步,亳州供电公司纪委类似述职评议会将更加频繁,通过评议倒逼各级纪委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压紧压实各级纪委监督责任。(陈利荣)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