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舒城新濱湖杭埠新城醫院開工建設

2022年03月08日17:0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舒城3月8日電(陳若天)3月8日上午,新濱湖杭埠新城醫院開工儀式在安徽舒城啟動。

新濱湖杭埠新城醫院項目位於舒城產業新城的迎賓大道與香樟大道交叉口,佔地面積約87畝,建筑面積約為7.53萬方,總投資約為人民幣5億元。項目一期建筑面積約3.28萬方,包括門診樓、醫技部、病房樓、綜合樓和食堂,可提供200張床位﹔二期建筑面積約4.25萬方,含有健康管理中心、病房綜合樓、康復中心等,可提供300張床位。

新濱湖杭埠新城醫院按三甲標准規劃,採用“集中式”布局,在主體建筑周圍布置大片綠化、景觀和廣場,打造主體醫療區、后勤保障區、康復花園三大功能區塊。

據了解,舒城產業新城是由安徽省舒城縣政府與華夏幸福攜手打造,所在杭埠鎮距合肥濱湖新區僅30分鐘車程,京台高速、合銅公路無縫對接合肥主城,合安高鐵一站連通合肥,區位條件優越。

近年來,舒城產業新城積極承接產業轉移,同時主動承接合肥中心城區的產業外溢,引領合肥南部區域產業發展和經濟崛起。截至目前共落戶企業超過260家。2021年全年實現工業產值275億元,新增就業崗位超5萬個。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