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舒城供电:能效走访助企业算好“省电帐”

2021年11月04日18: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们企业刚正式入驻舒城,你们供电公司就把用电服务送上门来,真是没话说!”舒城县杭埠工业园区安徽亦高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管负责人鄢玉珍点赞道。

安徽亦高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舒城县杭埠工业园,该企业是舒城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亿元级项目。主要从事触摸屏、镀膜导电玻璃、真空镀膜产品的研发生产,为舒城精卓产业链配套企业,报装容量为6300千伏安,目前配电设施已通过验收,设备通电正常运行,处于生产设备调试阶段,预计明年3月份满负荷运行。

为进一步服务好招商引资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舒城供电公司转变思路,从“企业等电用”向“等企业用电”转变。11月1日下午,舒城供电公司营销部联合属地供电所对舒城县域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开展“供电+能效”走访活动,主动对接客户,了解用电需求,现场解答客户用电咨询。

在走访中,一一解答客户关于电价方面的咨询,根据客户介绍的产能分析,引导客户通过电价政策,合理降低用能成本。同时向客户介绍能效服务,通过电能监测、能效诊断等服务,提供免费的能效咨询及提升方案,为客户提供能效提升、规划设计、工程实施、系统集成、运营维护等一系列服务。

下一步,舒城供电公司将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掌握新入驻企业信息,主动上门,提供“供电+能效”全方位服务,并由专属客户经理跟踪落实。(陈化、方彦)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