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郑栅洁在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直机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主动热情周到服务企业真心真情真诚服务群众 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2021年10月29日14:5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0月28日下午,郑栅洁同志来到省直机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工作报告。记者 徐国康 摄

10月28日下午,郑栅洁同志来到他所在的省直机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省委报告。他强调,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省直机关任务重大、责任重大,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郭强、杨光荣同志参加审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朱斌、方兆祥、张天培、白金明、江俏俏、吴定国、张秀平、袁媛、杨光荣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是一个高瞻远瞩、脚踏实地、求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继承性、人民性、开放性、鼓舞性,完全赞同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郑栅洁说,大家认识到位、思考深入,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讨论审议省委报告,过去五年成绩要讲够、面临困难问题要讲透、未来任务举措要讲明,齐心协力把报告完善好,使之成为指导今后五年我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郑栅洁指出,过去五年,省直机关推动国家战略落地、中心工作落实、党的建设落细,为安徽实现能级之变、位势之变、创新之变、风气之变做出了重要贡献。

郑栅洁强调,当前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拥有文化底蕴深厚、科技创新、新兴产业、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必须抢抓机遇、用足用好。省直机关承上启下,处于中观层面,既是智囊团和参谋部,也是指挥部和作战部。要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要闻风而动、雷厉风行,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作忠诚尽职的表率。要把握执行机关定位,树立争创一流的雄心壮志,强化谋深谋远的战略定力,保持只争朝夕的拼劲干劲,做到定位准确、方法科学、措施精准,作奋勇争先的表率。要把握服务机关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热情周到服务企业,真心真情真诚服务群众,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作造福人民的表率。(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