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郑栅洁看望部分正省级老同志

2021年10月03日07:2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0月2日上午,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亲切看望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金山、孟富林、方兆祥、杨多良,感谢他们为安徽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祝愿他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参加。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郑栅洁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待遇,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放心。郑栅洁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资历深、境界高、经验丰富,对许多问题有着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省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徽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徽发展的殷切期望,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真诚欢迎郑栅洁同志来皖任职,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相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实现“三地一区”建设新突破。(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