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组正在巡视,安徽一高校干部被查

2020年06月23日14: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天(6月23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安徽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姚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聊时局(ID:shijuguanzhu)注意到,目前,安徽省委第一巡视组正在安徽财经大学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安徽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9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在动员会上,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沙奇志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高校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据报道,省委第一巡视组在安徽财经大学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5日。

聊时局(ID:shijuguanzhu)此前报道,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安徽省委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安徽财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安徽财经大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聊时局(ID:shijuguanzhu)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