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走访看望老同志

2021年03月30日10: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安庆日报报道 3月29日下午,安庆市市委书记张祥安走访看望担任过正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圣军陪同。

张祥安慰问老同志康兆郁。江月摄

张祥安先后来到老同志康兆郁、张世云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安庆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安庆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张祥安慰问老同志张世云。江月摄

张祥安说,老同志是安庆发展的功臣,安庆今天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当前,安庆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前景广阔,大有作为,他将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努力当好安庆的“服务员”,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安庆人民的期望。真诚希望老同志继续多关心、多支持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把安庆的事办得更好。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定期走访看望老同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市委工作,将尽己所能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以张祥安同志为班长的安庆市委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安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走访中,老同志还就加快打造交通枢纽、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江月)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