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2021滁州文旅推介會落幕

2021年04月19日13: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進一步開拓滁州市文旅市場,推進滁州市在合肥都市圈文化旅游發展, 4月18日,滁州文化旅游推介會(合肥專場)圓滿收官,促進兩地文旅資源的互補融合,著力推進合滁兩地文旅產業一體化發展。

鳳陽花鼓作為一種民間傳統藝術,有鳳陽“一絕”和“東方芭蕾”之美稱,並入選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會上,鳳陽縣文旅局為大家深情演繹《鳳陽花鼓》讓觀眾們感受到了地道的滁州人文風情。

隨后,琅琊山風景區、全椒縣、鳳陽縣、南譙區以及定遠縣代表分別上台進行區域旅游資源推薦,加深觀眾對於滁州自然之美,人文之秀的了解與向往。

本次推介會還特別設置了“滁州禮物”和“滁州味道”展示區,並精選滁州特色美食美景、匠心非遺等特產,為到場嘉賓與觀眾提供了近距離接觸“醉美滁州”的機會。現場還舉辦了游戲抽獎環節,將滁州特色禮物贈送給與會來賓,把活動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推介會為合滁文旅深度融合、全面互通提供了便利、增強了信心、注入了動力,有助於滁州積極參與推進長三角一體化、深化文化旅游產業交流合作、提升城市品牌影響力,將為合滁文旅帶來更大的推力,在文旅方面實現更緊密的合作。(謝申嬌)

(責編:黃艷、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