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安証券榮膺“2020中國金鼎獎”三項大獎

2020年10月20日10: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華安証券在金融行業活動“2020中國金鼎獎”評選中榮膺三項大獎:“2020年度金牌投資顧問團隊”“2020年度最佳固收資管團隊”、華安理財合贏9號集合資產管理計劃榮膺“2020年度最受投資者青睞‘固收+’產品”。

投研內驅 服務外拓 打造財富管理業務新模式

作為一家全國性、全牌照、全業務鏈服務的券商,近年來,華安証券始終聚焦財富管理轉型,優化資產配置服務體系,錨定投研內驅、服務外拓,以能力專業化、服務標准化加快構建集成型、專業化的投資研究團隊和綜合性、協同化的服務咨詢團隊,初步形成了多領域的特性化投研體系、構建了多品種的資產配置框架、探索了融合量化分析技術在內的多元化手段。

提升能力 創新思路 開創資產管理業務新局面

作為全業務鏈服務的重要支撐,華安証券資產管理業務堅定去通道化方向,持續增強主動管理能力,鞏固固定收益類產品優勢,提升權益類產品管理能力,優化資產管理業務結構,提高主動管理規模比重,加快推進大集合資產產品公募化改造,主動管理規模比重達到58.45%,打造了華安理財合贏9號等一批明星資產管理產品,為助力公司資產配置服務體系建設,服務各類投資者多樣化需求提供專業支撐。

未來,華安証券將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持續深化財富管理轉型,打造資產配置服務體系,擴大投資顧問外延和內涵,為客戶提供全市場綜合金融服務,加快打造面向大眾理財的專業財富管理機構。(盧海燕)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