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來了!電影院開門最想看哪部?

2020年07月17日09:56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編者按:大家的快樂都回來了!7月16日,國家電影局發布了《關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低風險地區在電影院各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到位的前提下,可於7月20日有序恢復開放營業。停擺近180天,影院終於要開張了!

  人民網官方微博推出“你想去看場電影嗎”小調查,僅3個小時,有1.2萬網友參與話題討論,近70%的網友選擇了“想去”和“如果有想看的電影會去”。人民網文娛部為網友們整理了2020年的大熱影片和已經官宣定檔的新片。攻略在手,看啥不愁!

  備受矚目的熱門影片

  《唐人街探案3》

  導演:陳思誠

  主演:王寶強、劉昊然

  待上映

  春節檔大熱影片《唐人街探案3》是陳思誠“唐探宇宙”的第三部,前兩部《唐人街探案》系列的成功,讓《唐人街探案3》成了2020年最被看好的影片之一。《唐人街探案3》曾持續領跑春節檔預售,創下了華語電影預售最快破億紀錄。

  《奪冠》

  導演:陳可辛

  主演:鞏俐、黃渤、吳剛

  待上映

  《奪冠》由中宣部與國家體育總局聯合拍攝,講述中國女排為國爭光的故事和女排姑娘的愛國精神。《奪冠》是2020年重點項目之一,是否會在暑期檔與觀眾見面呢?

  《緊急救援》

  導演:林超賢

  主演:彭於晏 王彥霖 辛芷蕾

  待上映

  在《湄公河行動》和《紅海行動》之后,導演林超賢的第三部主旋律電影來了,它就是《緊急救援》。這是第一部聚焦海上救援的中國電影,用鏡頭刻畫出了我國海上救援從業者舍生忘死、迎難而上的英勇形象。

  《美人魚2》

  導演:周星馳、田羽生

  主演:林允

  待上映

  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2》,這部令觀眾期待已久的電影,早在2018年6月便已殺青,之后便進入后期制作階段。時隔四年,《美人魚2》是否能超越前作的票房成績?

  《封神三部曲》

  導演:烏爾善

  主演:陳坤、黃渤

  待上映

  原定暑期上映的《封神》系列第一部,同樣備受矚目。《封神三部曲》是由烏爾善執導,陳坤、黃渤、費翔、李雪健、夏雨、袁泉等主演的一部史詩級電影。7月5日,影片官微發文稱,“青春熱血筑圓夢,千年想象成封神。《封神三部曲》圓夢筑成,我們准備好了。”

  《姜子牙》

  導演:程騰、李煒

  待上映

  去年,《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火爆還歷歷在目。同為彩條屋“封神宇宙”系列,原定於春節上映的《姜子牙》在春節檔預售時,僅用17個小時就突破了1千萬。電影歷時四年精心打磨,講述了被貶下凡間的姜子牙尋找自我,重回昆侖的故事。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