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單來了!電影院開門最想看哪部?

2020年07月17日09:56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新近定檔的中外佳作

  《第一次的離別》

  導演:王麗娜

  上映日期:7月20日

  這也是第一部明確影院復工后具體檔期的新片。此前片方發文稱,在全國影院復業的第一天上映的決定“艱難但無比堅定”,《第一次的離別》願為影院復蘇貢獻一份力量。

  《第一次的離別》,是一部少數民族電影,曾獲柏林電影節新生代兒童單元最佳影片等榮譽。影片展現了瑰麗新疆蘊育的童真故事,娓娓道出一對青梅竹馬好友間的動人友情。

  《妙先生》

  導演:李凌霄

  上映日期:7月31日

  7月16日,國產動畫電影《妙先生》宣布將於7月31日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善惡抉擇的故事,是暑期值得關注的一部動畫電影。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導演:姚婷婷

  主演:李鴻其 李一桐 范偉

  上映日期:8月25日

  7月16日,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片方宣布,重新定檔七夕(8月25日)。電影原計劃2月14日上映。

  《急先鋒》

  導演:唐季禮

  主演:成龍、楊洋、艾倫

  成龍主演的《急先鋒》原定在春節檔與觀眾見面,7月16日,電影官微發布最新海報並發文稱,“重新集結完畢!急先鋒小隊整裝待發,期盼與各位影院相見!”

  《溫暖的抱抱》

  導演:常遠

  主演:常遠、李沁、沈騰

  7月9日,喜劇電影《溫暖的抱抱》在官微上發布最新預告,並發文稱“喜劇天團,集結完畢!2020,嗷嗷待映!”7月16日,片方又推出最新海報,喜歡開心麻花喜劇的觀眾們,可以期待一下啦!

  此外,隨著電影院復工的好消息傳來,多部外國影片陸續發布了待映海報,為影院送上祝福。其中就包括今年奧斯卡的獲獎影片《小婦人》等。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