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動“雲視訊”支援歙縣考生及時重返考場

2020年07月10日16:3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9日,經教育部批准,安徽歙縣啟用語文數學備用試卷,2000多名考生繼續完成高考。學生的及時“補考”離不開當地各部門的通力合作,安徽移動積極配合、主動協調,緊急調測“雲視訊”設備,確保應急指揮中心、考點周邊等區域網絡暢通,災后重建工作順利進行。

安徽移動歙縣分公司搬運油機為相關設備提供臨時用電 安徽移動供圖

7月7日凌晨,歙縣境內普降暴雨,歙縣城區內澇受災嚴重。歙縣水利局大樓被淹2米,變壓器受損導致全面停電,無法讀取水庫圖片站和水位站數據,應急指揮中心無從下手。千鈞一發之際,安徽移動主動為水利局調動一台油機為相關設備提供臨時用電,保障災情信息及時提取,有關部門可實時掌握最新動態。

歙縣各單位利用“雲視訊”開會商議災情指揮工作 安徽移動供圖

安徽移動歙縣分公司產品經理配合供電公司恢復“雲視訊”設備使用安徽移動供圖

為更好地開展市、縣及鄉鎮的視頻會議指揮,安徽移動產品經理前往現場配合供電公司,對雲視訊設備進行臨時接電恢復工作,並在7日晚23點左右完成了市縣“雲視訊”會議現場連線調測,保証市縣應急指揮工作得以順利開展。

安徽移動歙縣分公司工作人員考點現場測試信號 安徽移動供圖

在考試現場,安徽移動協助教育部門開展考場信號屏蔽器設備測試、考點驗証等各項工作,全力保障考點線路圖沿途40余個基站信號暢通。(劉梅)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