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获得“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

2023年03月27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10强县(市)、10强区和50强企业名单,中化三建榜上有名,荣膺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

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中化三建供图

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中化三建供图

“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是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建筑业协会根据上一年度全省各建筑企业营业收入、利润等经济指标综合排名确定的,旨在进一步促进建筑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全省建筑业竞争力的整体提升,实现由建筑业大省向建筑业强省跨越。“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安徽省建筑业“排头兵”企业群体的发展水平,具有明显的市场示范及引导作用。 下一步,中化三建将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品质标杆工程,在集团公司“两商一流”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柴华)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