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首摘“华东杯”优质工程奖

2023年01月1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公示,中化三建承建的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荣获2022年度“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华东杯”,这是中化三建首次斩获此项荣誉。

“华东杯”是华东六省一市(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福建、江西)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由华东地区建筑业协会每年评选产生。评选对象为华东六省一市境内注册企业走出本省,在华东六省一市境内承建、已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并投入使用的各类建设工程。“华东杯”旨在倡导建筑企业创优意识,顺应时代发展,遵循行业发展规律,契合企业发展实际,努力创建更多精品工程。

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中化三建淮北旺能项目经理部承建,位于淮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18年8月正式开工,2019年9月6日全面竣工,当年10月31日和11月18日,1#、2#机组分别并网发电。项目占地183亩,日处理垃圾2250吨。项目开工伊始,就确立了争创优质工程奖的质量目标,针对工程结构复杂、体量大、施工难点多等特点,制定了先进可行的施工方案和质量保证措施,施工过程中坚持样板引路,突出实用性、创新性,大力开展QC小组活动,积极运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9大项技术,解决了多项施工技术难题。通过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提高了工程科技含量和施工管理的科学性、先进性,保证了工程质量,为公司在市政环保建设领域打造了又一精品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中化三建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理念,牢牢抓住质量体系运行这条主线,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强化质量过程控制,积极倡导绿色施工管理,努力向业主交付满意工程,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谋未来,匠心独具建精品工程,筑根培魂创百年基业,受到国内国外市场的广泛赞誉。(柴华)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