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再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2023年01月13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2年度工程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上,中化三建再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化三建公司供图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认证颁发的全国最高信用等级证书,每三年组织评选一次。中化三建再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是对公司信用记录、经营状况、债务风险、发展前景、社会口碑、市场品牌、公众认可度以及核心竞争力的高度认可,对于公司更好地开拓市场、承揽业务、拓宽经营领域、提升竞争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中化三建坚持以诚信立企兴业,不断强化契约精神和履约意识,重合同、守信用,大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及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2022年,公司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业务布局优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改革发展又取得一系列新成果,胜利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化工优质工程奖”“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奖等殊荣,为加快打造“两商”、建设“一流”,创造了有利的发展环境。(张庆芳)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