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顺利通过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三个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2年12月28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9日至21日,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审核组对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

三天时间里,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要求,分别深入中化三建合肥总部、部分二级单位和工程现场,通过查阅资料、访谈交流、抽样调查等方式,对中化三建三个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检查、监督与审核。

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张玉兰结合审核组成员的检查情况,对本次监督审核作出综合评价,认为中化三建三个管理体系运行绩效显著,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势头良好,境内外市场开发成效显著;二是施工生产有效受控,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环境事故,创造精品工程能力稳步提升;三是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施工,创建质量标杆能力进一步增强;四是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在项目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再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殊荣,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五是深入推进全面精细化管理,严抓履约能力和创效能力建设,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潘来安对审核组领导和专家给予公司三个管理体系运行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以及务实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和敬意。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以精细化管理思路和方法,不断夯实体系运行基础,持续提升自我诊断、自我修复、自我改进能力,推动公司体系运行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加快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审核组全体成员,公司总工程师潘新宇、有关副总师、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张庆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