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安徽辉隆慧成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2022年09月22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安徽辉隆慧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亿条编织袋及200万条吨袋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公司副总经理李传江出席开工典礼并致辞。

李传江在开工典礼上表示,中化三建将发挥管理、技术、资源和属地优势,选派执行能力强、管理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团队,投入作风优良的专业化队伍,确保将项目建成精品,塑造中化三建与安徽辉隆慧成成功合作的典范,为区域涉农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安徽辉隆慧成年产1亿条编织袋及200万条吨袋项目位于六安市舒城县舒茶镇,总建筑面积约4.54万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1-4#生产车间、危废/油墨仓库、印刷车间、办公楼、1#和2#倒班楼及附属设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快速推进和开工典礼的如期举行,充分展示了中化三建品牌实力,为项目的安全优质按期建成创造了良好开端。

舒城县舒茶镇党委书记高瑞稳,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安徽辉隆慧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中化三建基础设施分公司执行董事杨步前等出席开工典礼。(张庆芳)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