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召开“迎中秋 话成长——大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14: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了解掌握近三年入职大学生思想、工作状况,增强他们的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青春力量,9月6日,中化三建召开“迎中秋 话成长——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士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分享成长感悟,畅谈青春梦想,表示将找准目标和方向,充分利用公司搭建的平台,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用激情、勇气和智慧,展现激昂的青春风采,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大家也就公司人才培养、思想情绪疏导、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活动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与会公司副总师、部室负责人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交流了个人成长感悟,对大学生们扎根企业成才提出殷切希望。

顾士新对大学生们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参加座谈的大学生们脸上有笑容,心中有阳光,充满自信和坚毅,公司后继有人、未来可期。顾士新就放飞青春梦想、立足岗位成才、勇担时代使命,对大学生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将个人成长融入企业发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大学生们要准确把握公司打造“两商”、建设“一流”新的历史方位,将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个人发展定位,努力放飞梦想、成就未来。二是要敞开历史胸襟,树立崇高理想。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公司也努力为大学生们成长成才积极拓展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路径,大学生们要应势而为,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对标先进,查找不足,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是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绽放时代芳华。广大青年大学生要自信从容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善于自我解压,快乐工作,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四是要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展现时代青年风采。要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彰显青春风采,在公司打造“两商”、建设“一流”的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创造精彩人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副总经理赵亚明,党委组织部、工会、党委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一线和总部的22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张庆芳)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