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巨一项目举行封顶庆典

2022年10月04日20: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封顶庆典现场。

封顶庆典现场。张庆芳摄

国庆来临之际,中化三建承建的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新一代电驱动系统产业化项目制造中心举行封顶庆典。

该项目是安徽省推进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不断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点项目,中化三建按照“开工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要求,克服高温、疫情、场地受限等不利因素,鏖战90天,完成4000吨钢筋绑扎、9000吨盘扣架搭设与拆除、12万平方米模板安装与拆除、23000方混凝土浇筑工作,创造了公司在建混凝土框架结构厂房体量最大的新纪录,在市政房建专业技术领域取得新突破。中化三建正以此次封顶为契机,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大干一百天,奋进新征程,在实现项目建设“高速度”基础上,创造后续工程建设“加速度”,安全优质高效建成项目,努力交付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张庆芳)

巨一项目制造中心封顶。张庆芳摄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