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24万吨/年双酚A扩建项目工程大件设备吊装顺利就位

2022年11月24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江苏瑞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4万吨/年双酚A扩建项目工程将总高度32米,总重达106t的汽提塔顺利吊装就位。

安全作业是吊装施工的前提和灵魂,施工现场存在作业面狭窄、作业半径大、吊装荷载大等诸多不利因素,任务难度较大。对此,项目部负责人现场考察,安排编制出专项吊装方案及防护措施,过程中高度重视吊车站位的地基处理和吊点选择。为确保空中作业安全顺利,排查隐患,提前做好了占道申请,方便吊车一进场就能展开作业。安全部面向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落实吊装技术难点,把控安全风险关键点。项目部采用450吨的履带吊和200吨的溜尾汽车吊,实施双机配合吊装作业。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有力保障了作业连续性,汽提塔吊装一气呵成。

汽提塔顺利吊装就位充分展示了中化三建“硬核”的项目管理水平和施工技术实力,彰显了公司卓越品牌形象。标志着双酚A装置安装工程进入高潮,全面工艺配管阶段拉开帷幕。(张庆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