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年10月31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布的《关于对安徽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中化三建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每三年重新认定一次。中化三建2010年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今年已是连续第五次获得认定。近年来,中化三建坚持将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紧紧围绕“国际一流工程公司”发展目标,加强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保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的长期符合性,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依托在建项目开展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积极推进行业技术共性技术攻关、组织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掀起“大干一百天 奋进新征程”大会战,奋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阶段,中化三建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有力提振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担使命、接续奋斗启新程,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锐气、斗志和信心。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充分利用好国家优惠政策,切实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完善激励创新机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重视人才培养,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张庆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