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接连荣获两项杰出“雇主”称号

2023年01月09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影响力、发展潜力、产品服务、工作环境、员工成长平台等,连续荣获两项行业2022年度优秀“雇主”称号。

在知名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公布的2022年度“非凡雇主”评选结果中,中化三建凭借行业领导力、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2年度安徽“非凡雇主”称号。

在化工行业专业人才招聘网站——英才网联第七届“中国好雇主”评选活动中,中化三建连续第4年获得化工行业“十佳中国好雇主”至高荣誉。

近年来,中化三建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十四五”人才工程实施意见的政策牵引,大力推行公司直接招聘、分(子)公司属地招聘、专业公司自主招聘、业务系统深度参与的全方位、立体化大招聘体系,人才引进数量和质量明显提高。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张庆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