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责任于心 善举不止|中化三建倾力打造向上向善强“慈”场

2022年12月26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收到安徽省慈善总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对公司在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对安徽省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予以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据了解,这次活动募集的善款,专项用于革命老区、大别山区“暖民心”工程和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困难群众救助。

经过中化三建各级党组织的层层动员,活动得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总部机关、各基层单位党组织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扫描支部“专属二维码”进行捐款。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职工群众踊跃参与,在较短时间内,就有2298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23.23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党员干部职工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为帮扶困难群众、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了央企力量。

近年来,中化三建党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积极培育、大力弘扬“务实诚信,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责任于心、善举不止,不遗余力投入安徽省以及国内外项目所在地慈善事业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感恩的胸怀、慈善的力量,助力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强企不断走深走实。(张庆芳)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