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被推选为合肥经开区建筑产业链企业理事长单位

2023年02月21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11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产业链企业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肥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经开区有关部门及区内工程设计、施工、咨询等27家建筑产业上下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中化三建被推选为合肥经开区建筑产业链企业首届轮值理事长单位之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占德庆出席会议并领授牌匾。

按照合肥市“十四五”建筑业发展规划,积极搭建区内建筑产业及上下游产业企业协同、创新的合作平台,整合资源,完善链条,打造建筑产业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会议就经开区大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向与会者作了说明,宣读了《合肥经开区建筑产业链企业理事会章程》,并举行理事会揭牌形式。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合肥经开区建筑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事件。

自落户合肥经开区以来,中化三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打造“两商”、建设“一流”发展目标,优质高效建成一批重点项目,连续三年实现了“双百亿”平台上的再发展再提升,在地方经济发展中较好地发挥了央企顶梁柱、压舱石作用,彰显了驻肥央企的能力与担当,受到合肥市、经开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会上,占德庆与各方进行了广泛交流,表示公司将秉持“建筑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发展定位,严格遵守理事会章程,与链内企业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发挥好理事长单位在经开区建筑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齐心协力推动经开区建筑业加快发展,为合肥市、安徽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柴华)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