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今年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1339人

2023年03月21日08:09 |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小字号

  3月20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社厅发布《2023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统一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3年度安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39名。

  经核准,2023年度安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39名,招聘计划(岗位)等信息于3月20日起同时在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9:00至4月2日23:00,逾期不再补报。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5日20: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

  2023年度省直事业单位统一笔试公开招聘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所有考生均需参加。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等5个类别(中小学教师类细分为“小学教师岗位”和“中学教师岗位”2个小类,医疗卫生类细分为“中医临床岗位”等6个小类)。

  考试时间为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上述两门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50分。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

  报考人员可于5月4日至6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设在合肥市。6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对于报考非定向招聘岗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5月6日8:00-12:00,14:30-17:30和5月7日14:30-17:30期间,携带相关证书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申报加分事宜。

  成绩公布后一周内,报考人员可登录报考单位主管部门网站,查询岗位成绩排名情况。(记者 王峰)

(责编:关飞、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