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2023春季图书馆馆配会即将开幕

2023年03月21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21日电(陈浩)人民网安徽频道获悉,安徽2023春季图书馆馆配会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黄山市屯溪区举办。本届馆配会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指导,安徽新华发行集团、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书香中国 皖美馆配”为主题,重点突出时代特征和徽风皖韵。

活动现场将重点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以及图书馆专业图书和常备图书、安徽出版的重点馆配图书、适合图书馆藏书的典藏图书。据悉,为更好地满足图书馆选采需求,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7个专门区域,并对9万余种图书进行精细分类、清晰标识、醒目展示。

做好选采服务的同时,本届馆配会还将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其中,在3月23日下午举行的专业论坛上,专家学者将和来自安徽部分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负责人一道,围绕全民阅读、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