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设材与招标工作获得业主表彰

2023年02月02日14: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东莞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优秀采购服务单位”奖牌,对公司在12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二期总承包项目建设中的优质服务予以表彰。

“优秀采购服务单位”奖牌。中化三建供图

中化三建承建的东莞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12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项目二期总承包工程,设备材料采购量大,预计签订采购合同超1000份。由于公司与巨正源及供应商签订的是三方采购合同,合同签订及执行难度较大。中化三建设材与招标管理部、江苏分公司不等不靠、科学谋划,与巨正源物资部密切商谈,优化方案,努力克服项目计划“零散”、时间要求紧等困难,严格控制设备材料采购进度和质量,并采取现场加派法务专员、计划专员、供应商管理员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了现场采购严格受控、合法合规,顺利完成时间和进度“双达标”,为项目顺利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获得业主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再次用优质履约擦亮中化三建品牌。(柴华)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