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位居安徽建筑业企业五十强前三甲

2023年02月07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6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安徽省建筑业10强县(市)、10强区、50强企业等,中国十七冶集团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企业声誉,再次荣登“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榜单前三甲。

据悉,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是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工程建设管理改革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17个部门《关于持续推进建筑业发展的十二条意见》等文件精神组织认定的,旨在进一步培育壮大我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带动全省建筑业竞争力的整体提升,实现由建筑业大省向建筑业强省跨越,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2年,中国十七冶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打造一流现代化建筑企业目标,全力推动“五大核心要义”“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五个专项行动”等各项决策落地落实。聚焦“稳增长、抗疫情、保安全、防风险”重点工作,全力拓市场、抓布局、强创新、促改革、提质效,主要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稳中攀高的强劲态势。

苦干实干开新局,踔厉奋发立潮头。中国十七冶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国五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共同行动”、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以及“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安徽省建筑业“前三甲”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定新目标、应对新形势、踏上新征程,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竭力打造品质标杆工程,为助力安徽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十七冶力量。(胡楠)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