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肥西城关地区老旧小区小巷综合改造提升EPC项目完工

2023年03月01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肥西城关地区老旧小区小巷综合改造提升EPC项目圆满完工,为建设现代化新肥西彰显了央企担当,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业绩又添新彩。

该项目是肥西县人民政府的“民心工程”,是城市改造建设的核心部分。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通过政府平台公开招投标成功中标该项目。项目从中标到竣工有效工期只有180日历天,范围覆盖紫蓬、珍珠及馆驿,爱和、康和及南郢,新站及肥光3个社区35个小区。施工内容主要是根据各老旧小区现状,进行雨污分流改造、道路改造、停车位和铺装改造、景观绿化改造、智慧化监控照明改造、建筑立面屋面、围墙及广场等配套基础设施改造等。

自2022年4月开工以来,中化三建所属基础设施分公司克服施工点多面广、场地狭小、极端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通过与物业、业委会沟通并张贴小区居民谅解书,不断调整作息时间,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节点,确保各项节点目标顺利实现,做到改造工程“面子好看”“里子好住”,力争每个细节都体察民生民意。

经过改造后的小区,道路由“洼”到“平”,管线由“乱”到“齐”,环境由“差”到“美”,配套设施由“无”到“有”,极大改善了社区人居环境,改变了城区面貌,补齐了城市建设短板,有效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深得肥西县人民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肯定与好评。

基础设施分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按照公司精细化管理要求,以绿色生态、健康环保、超低能耗、智慧建造为理念,发扬攻坚克难、力争上游的优良作风和铁军精神,持续打造让人民放心、安心、舒心的精品工程,推动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做大做强非化业务再做新贡献。(柴华)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